實驗白老鼠餵土虱?業者宣稱是雞腸

實驗白老鼠餵土虱?業者宣稱是雞腸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關心您的腸胃,說到進補,不少老饕,可能會想到是土虱,不過您吃的土虱衛生嗎?宜蘭一家大型的土虱養殖場,專門供應北部地區的夜市和小吃攤,但是今天有媒體踢爆,業者竟然是以實驗用過的死白老鼠來餵食土虱。

  也不知道白老鼠體內被注射多少奇奇怪怪的藥劑。不過業者卻是當著鏡頭,大口大口吃,強調絕對沒有問題!這一大片十甲的土虱養殖場,就是傳出以實驗用的死老鼠餵食這些土虱,而這裡的土虱產量之大,足以供給北部地區所有的夜市和小吃攤。記者親自走訪發現,養殖場瀰漫著陣陣的腐臭味,不過業者卻宣稱,水是因為宜蘭的土虱大王傳出了用實驗室白老鼠做飼料,業者鐘進興,今天是極力否認,他表示,自己用的飼料全是死鴨和屠宰場出來的雞腸雞肚,對於週刊踼曝是用白老鼠,他先是否認用過這名員工,隨後又稱員工太多記不得,至於提供白老鼠的樂斯科公司,態度更是心虛,拒絕媒體和稽查單位的查緝也因此遭環保單位以拒絕清查,處以重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