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肅竊緝匪 驚險過程搬上螢幕

刑警肅竊緝匪 驚險過程搬上螢幕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王永秦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警察局偵辦全國重大刑案,歷來也破獲許多竊盜和和擄人勒贖的案件,負責偵辦的刑警,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當然在追捕犯人的過程中,也出現許多驚險的場面,像是和歹徒短兵相接,互相開火。而這些驚險的過程,也一一搬上戲劇節目,華視八點檔大戲生命的太陽,裡面就有很多這樣的驚心動魄的場面,請看以下的報導。

  打開位於刑事局二樓的贓物庫,裡面放滿了警方破獲竊盜集團,起出的贓物,贓物的內容琳琅滿目,從電腦設備,到字畫都有,肅竊一直是刑事局偵辦刑案的重點之一,看看刑警們忙碌的樣子,等一下又有小偷要被警方逮捕。有很多小偷是慣竊,刑事局對於這些慣竊平常也很注意,但是費力抓來,有時候卻不能真的杜絕竊盜。除了肅竊,面對兇狠不要命的擄人勒贖集團,警方常常會跟歹徒交火,警匪槍戰常讓刑警處於危險的狀態。不過這些驚心動魄的場面,也成為戲劇最好的題材,華視即將在三十一號播出的八點檔大戲生命的太陽,裡面就有很多精彩的警匪追逐和打鬥場面。至於飾演壞人的江宏恩,除了要把歹徒演得像之外,對於警察的賣命,也有深刻的體會。這些精彩的警察故事,都在華視三十一號要推出的八點檔大戲生命的太陽裡可以看得到,透過戲劇的深入刻劃,大家不只要對刑警,也要對全國警察的辛勞和付出,給予最大的掌聲和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