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扔手榴彈 遭警開槍格斃

毒販扔手榴彈 遭警開槍格斃 | 華視新聞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昨天晚間爆發警匪對峙,一名三十歲的彭姓男子,被警方攔檢發現他身上有槍,沒想到他下車時竟然朝警方丟擲手榴彈,結果手榴彈沒有爆炸,警方立刻還擊,開槍將他擊斃。警方除了出動防爆小組處理未爆炸的手榴彈外,還要追查歹徒手榴彈的來源。

  新竹市公道五路,警匪對峙的現場,留下歹徒開的車子,還有沒有爆炸的手榴彈,警方在將中彈的歹徒送醫之後,仔細搜索歹徒的車,在車上找到毒品,而防爆小組隨後也趕到,用防爆桶將沒有爆炸的手榴彈蓋住,小心翼翼的處理。

  這枚沒有爆炸的手榴彈,是歹徒和警方對峙的時候丟的,三十歲的彭姓男子,被警方查到身上帶槍,在路上被警方攔到,歹徒拔掉手榴彈插銷丟向警方,沒想到手榴彈沒爆炸,警方本能開槍還擊,當場擊中歹徒。遭警方開槍擊中的歹徒,送到醫院急救,但因為左胸中彈,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除了處理沒有爆炸的手榴彈外,也深入調查這枚手榴彈的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