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綁架集團 肉票機靈脫逃

警方破獲綁架集團 肉票機靈脫逃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張春峰 楊宗穎 賴佩真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破獲這起驚險的綁架案,一名家境清寒的國二學生,一月十三號在上學途中,遭到兩名歹徒綁走,歹徒向家屬勒贖二十萬元,雙方討價還價,最後以五萬元成交,不過在家屬付出贖款之前,這名被綁架的國中生,自己機警脫困,並向警方報案。

  犯下綁架案的汪姓主嫌藏匿在台中住處,警方兵分五路逮捕,再到彰化將其他五名嫌犯一網打盡,被綁的詹姓學生,1月30號上學途中遭到歹徒攔截,歹徒把他帶往都會公園,囚禁在這處廢棄遊樂場的招牌柱子底下,接著打電話向家屬勒索20萬。詹姓學生說歹徒將他五花大綁,讓他動彈不得,還好當時他並沒有緊張,才能找到一線生機。他說當時心裡想到父母,所以充滿勇氣,但是歹徒並不知道,其實詹姓同學家境清寒,父親一個月不到三萬塊的收入要養全家人,警方研判歹徒可能是隨機綁人再進行勒索,還好這個綁架集團現在已經遭到瓦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