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遭綁 機智逃離魔爪

林容安 榮昊北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一起綁票案!一名高一男學生、騎腳踏車回家,在路上被歹徒開車撞倒後,帶到左營區、一棟廢棄的空屋囚禁,綁匪打電話、向家屬勒贖一千萬元,機警的男學生,就趁著歹徒外出打電話時,逃到附近的學校求救,從被綁到脫困、還不到兩個小時,不過綁匪已經逃逸無蹤。

  被假車禍真綁票的高中生,就是被囚禁在這棟廢棄空屋裡,雖然手腳都被綁住,眼睛嘴巴也被膠帶封了起來,但就是趁著歹徒外出打勒贖電話,短短五分鐘的空檔,他逃逃逃,逃到了兩百公尺外的國小校門口,向值班的替代役男求救,當時時間是晚上十點半。

  重回綁票的案發地點,當時他騎著腳踏車,要去找朋友,沒想到才剛出門,就在路口被人開車撞倒,輪子都被撞歪了,接著他被帶到空屋囚禁,歹徒一口氣就向家屬勒贖一千萬,還好男學生臨危不亂,從被綁到脫困,還不到兩個小時,見到孩子平安歸來,爸爸也沒心思多想,為什麼他們家境普通,卻會被人盯上?平安就好,真的是天下父母心,雖然被綁匪溜掉了,但他只有一百五十公分的身高,目標很明顯,相信要逮到他,不是一件難事。(林容安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