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匪夥同接機駕駛 利用內線闖空門

綁匪夥同接機駕駛 利用內線闖空門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落網的六名綁匪,在綁架這名學生後,接連又犯下多起搶劫和強盜案件,他們什麼都搶,甚至連一隻行動電話,都不放過!警方還從嫌犯筆記本當中,赫然發現他們已經鎖定十一名綁架對象,準備隨時下手,集團首腦,正是一名在交通公司上班的司機,客人找他載送,正好成了他隨時下手綁架的目標!

  還好及時偵破,讓警方鬆了一口氣!綁架集團五男一女,全是好手好腳的年輕人,不過卻靠著鄧姓嫌犯載送客人取得的資料,計畫綁架或強盜被害人。歹徒還把鎖定的對象資料,詳細記錄在筆記本上,哪家有人看門,哪家還沒有勘查有待評估都寫得清清楚楚。嫌犯事前計畫周密,口罩易付卡,甚至假車牌,玩具手槍樣樣都準備齊全,不過從綁架國中學生到強盜李姓商人,卻只搶到一隻行動電話。不過這群綁匪,卻因為犯案累累,行蹤被警方掌握,警方根據通聯記錄,在歹徒計畫犯案前將他們一舉成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