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季變調 墾丁好"毒"

音樂季變調 墾丁好"毒"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許文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天吶喊音樂祭」昨天傍晚登場,越晚越熱鬧,但是嗑藥吸毒者的加入,讓音樂祭變了調,埋伏在電音派對裡的便衣警力,一個晚上就查出有六件總共十五個人,非法持有毒品的案件。

  震耳欲聾的音樂下,一整排年輕辣妹,統統穿著比基尼勁歌熱舞,讓凌晨三點的墾丁越晚越美麗,眩目的雷射光束,和迷幻電子音樂,讓有心來搖頭的毒販蠢蠢欲動,警方直接就在派對入口處攔撿每個人的包包,就是要杜絕藥頭入侵。

  不過老經驗的藥頭還是有辦法,渾水摸魚,攜帶毒品進入人群,電音派對旁的帳篷、廁所,成了毒品交易、滿足毒癮的犯罪溫床。警方當場查獲四女一男,吸毒被逮。

  精心打扮的辣妹,惱火被警察捉到吸毒,還打電話罵人,春天吶喊音樂祭起跑的第一天,警方就捉到六件,總共十五人非法持有毒品的案件,這讓從十一年前就發起春天吶喊的老外,有點傷心。他們說,正統的春天吶喊,就是兩百多個樂團互相尬音樂交流,其他打著春天吶喊名號的搖頭派對,抹黑了這場音樂祭實在很可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