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張錫銘持槍擄走肉票 驚魂18天

遭張錫銘持槍擄走肉票 驚魂18天 | 華視新聞

張晉豪 報導

  這名于姓電玩業者是在上個月二十號,在高速公路被攔截綁架,根據被害人描述,犯下這起四十億元天價綁架案的,確定就是目前還在逃的槍擊要犯,張錫銘。

  綁架案是發生在三月二十號,剛從菲律賓回台灣的于姓被害人,車子才剛過新營,就被張錫銘用槍,給挾持到路旁,過程就跟張錫銘最後一次露面,拿槍挾持人,一模一樣。當時張錫銘的車子,一路開到了台南的柳營就棄車,改在山區步行了三個小時,才換車逃逸,警方還是循著車上的指紋,才逮捕了涉及綁架案的林姓男子。

  他是最近才被張錫銘吸收,成為犯罪集團的一份子,于姓被害人被綁之後,就被戴上了防毒面具,遮住雙眼,期間他被迫寫了一封家書報平安,目的就是為了拿四十億的天價贖金。錢沒到手,于姓被害人在關在這個社區,長達十八天,最後是趁著綁匪出去吃飯,摸黑逃了出來,最先他請了這戶人家幫他向警方報案。人質逃出,綁匪還在搜尋,雖然贖金始終沒有交到歹徒手中,不過,四十億也創下了治安史上金額最大的綁架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