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地主 遭撕票棄屍

宜蘭大地主 遭撕票棄屍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又發生了綁架案,而且這次肉票,已經不幸遭到撕票。宜蘭縣一位六十五歲的林姓地主,一個多月前光天化日下遭歹徒開車強行擄走,向家屬要求3000萬元贖金,經過交涉,最後是家屬是交付了三百萬元給綁匪,誰知道還是不見地主回家,經過一個多月,警方終於是在昨天深夜逮捕嫌犯,才知道,原來林姓地主,已經被棄屍在,台南官田。

  狠心撕票殺害六十五歲林姓地主的兩名歹徒,落網後才告訴宜蘭警方,他們殺人棄屍在台南官田鄉高鐵橋下這處偏僻草叢,埋得不深,警方很快就挖掘到不幸遇害的林姓老翁,生前可能遭到歹徒凌虐。兩名主嫌面無表情站在棄屍處,他們向家屬勒索三千萬,拿到三百萬贖款還背信撕票,警方擔心趕來的家屬情緒會失控,又將嫌犯趕快押走。

  家屬連夜從宜蘭趕到台南,看到遺體悲傷的連站都站不住,林老先生從一月被綁走,警方跨好不容易捉到綁匪,但是家屬不能接受他們煎熬了五十七天,卻再也等不到林老先生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