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主遭撕票 主嫌態度冷酷

宜蘭地主遭撕票 主嫌態度冷酷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綁架六十五歲宜蘭老農民的主嫌陳春富等七人,下午在刑警隊的押解下全部到案說明,主嫌陳春富表示,在案發後更是有罪一肩扛,表示殺人埋屍全部都是他一個人幹的,還表示殺了人他一點也不後悔。兇狠的態度讓警方和被害親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冷酷的的模樣,綁票案主嫌陳春富被帶出偵訊時,還一付老神在在,甚至記者問他會不會後悔,他還輕鬆的還了一句「一點也不會後悔」。綁架宜蘭地主林松吉後,在台南撕票埋屍的七個人,在警方的積極偵辦下,中午己經把七個嫌犯全部逮捕到案,警方並在嫌犯藏身的台北和雲林,起出了大批的做案工具,包括手槍,子彈,手套,手銬和連絡手機等,更特別的是嫌犯的身上,竟然有一付警用的武器保養包,警方查出除了做案的主嫌陳春富外,綽號阿銘的余育銘,也參與裝袋丟屍,有地緣關係的住在宜蘭林振榮和林文豪雖然也列為嫌犯,但涉案程度為何,警方還要查証。由於陳春富曾經表示,是在林松吉常用的餐廳知道他很有錢,才策畫綁票,和死者很好的餐廳的老板娘,否認曾經看過嫌犯,還大罵嫌犯喪盡天良。

  對於死者是不是領到大筆土地補償金?死者的弟弟表示根本沒這回事。大門前貼上了治喪白紙,家門前這盞平安燈,再也等不到主人平安歸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