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傷張大皞脫離險境 左手麻痺

重傷張大皞脫離險境 左手麻痺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楊振漢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北市

  而另外一位,被砍成重傷的員警張大皞,則是傳出好消息,經過急救之後,在昨天晚上終於清醒,醫生說他開口說的第一句話,是想要上廁所。因此復原狀況,還算良好,但是這兩天仍然會在加護病房做觀察。終於清醒過來了,奮勇抵抗歹徒受到重傷的張大皞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也可以進食,家人是全程在旁陪伴。但是因為歹徒的利韌刺得太深,左手傷口仍然有麻痺現象。

  傳出張大皞終於脫離險境,從小看著張大皞一路從警專到任職員警的鄰居老太太表示,張大皞父親同樣也是員警,在年輕時還擔任過刑事組長,從台中五分局警官組長退休,雖然三年前已經過世,但是受到父親影響,張大皞待人親切,老家緊鄰著南屯派出所,做事態度認真負責,但是竟然遭到歹徒埋伏砍殺,老太太不相信張大皞是是與人結怨,遭到挾怨報復。目前張大皞還在加護病房做觀察,這兩天還是觀察期,在全國緝兇的同時,清醒的張大皞,就是最重要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