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惹塵埃 張錫銘父母搬家

林容安

  而刑事局長侯友宜,今天前往高雄國軍醫院,探視在圍捕張錫銘集團時,兩名中彈受傷的維安特勤隊員,侯友宜表示,兩天來大規模的搜山行動,是為了逼虎出山,讓張錫銘離開熟悉的山區。不過張錫銘雖然時常進出東山鄉山區,卻已經十多年沒回過老家,他的父母在槍戰過後也連夜搬走,希望不要再和張錫銘有任何瓜葛。

  東山鄉山區小小的三合院,這裡就是惡龍張錫銘的老家,看得出來已經好幾天沒有人回來過,鄰居說在槍戰後,他的父母就連夜搬走,因為這個兒子,實在是令人太失望。

  雖然十幾年來,張錫銘沒踏進家門半步,不過進出東山鄉山區,可是家常便飯,為了逼虎離山,警方決定繼續大規模搜山。就因為忙於指揮調度,刑事局長侯友宜拖了兩天才來探視受傷的維安特勤隊員,一開口就是說不出的心疼。不能再損兵折將,就得防堵張錫銘,有機會添購火力,搜山行動刻不容緩,務必將惡龍逼出山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