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員警遇害 汐止人心惶惶

熟悉的員警遇害 汐止人心惶惶 | 華視新聞

張晉豪 林志堅 報導  / 新北市

  殺警奪槍案發生之後,原本平靜的汐止,幾乎陷入治安恐慌,民眾擔心歹徒搶了槍之後,接下來還會犯下什麼案件,民眾希望加強巡邏,但是原本就已經吃緊的汐止警力,現在實在沒法支應。一條人命喪送就葬送在後門,汐止農會早上可以說是人心惶惶,更讓人難過的是,被歹徒殺害的員警,還是大家平常往來巡邏,都碰得上的老朋友。

  案發現場的血跡未乾,似乎指控歹徒下手狠辣,當時兩名員警從橫科路左轉進入小巷子,從巷子另一邊進入的歹徒,老早就等在巡邏箱旁邊,從他們共乘機車,從丁字型的巷弄逃跑,顯然路線是老早就規劃好的,才會這麼熟門熟路。對派出所的員警來說,除了震驚,也只有無奈,原本十二名的警力,從去年開始就沒補足,現在問題只會更嚴重。平常白天騎摩托車巡邏,兩台警車是要晚上才會上場,不夠的只能靠鄰里的監視錄影機補強,如今出了殺人命案,大家當然恐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