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鑑定出爐初步排除阿醜涉案

DNA鑑定出爐初步排除阿醜涉案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郭健國 柯映青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偵辦0410北縣汐止殺警奪槍案的專案小組,在採集指紋血跡送交刑事局鑑定後,初步排除綽號阿醜陳志偉集團不過另一個被警方懷疑的鍋巴集團,依然下落不明。同樣下落不明的還有嫌犯作案用的機車,以及被搶走的警槍,警方除了找車和槍,也另起爐灶,擴大搜查和汐止地區毒犯有關的線索。

  殺警奪槍案緝兇進入第三天,刑事局聯合北部地區警察,召開專案會議,要抓人可不是那麼簡單,清查486支監視器畫面,看得員警眼睛都酸了。警方根據目擊者描述,找出來像這樣的尖刀,很有可能就是殺警奪槍的兇器。另一方面警方傳喚綽號阿醜陳志偉犯罪集團,這些人的指紋和血跡反應都不符合,讓警方非常洩氣。

  而另一個被警方懷疑的鍋巴集團,四個人目前下落不明,使得涉案嫌犯的清查,進度陷入膠著。人的調查陷入膠著,作案的機車和被搶走的警槍,也是沒找到,不過警方也接獲消息,有人在桃園和宜蘭看到疑似作案用的機車,甚至還有警槍,這一切都讓大批警方撲上去查,畢竟只要能破案,任何的蛛絲馬跡,警方都不能,也不會輕易放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