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露曙光 警方鎖定六堵

殺警案露曙光  警方鎖定六堵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王永秦 報導  / 基隆市

  驚動社會的汐止殺警奪槍案,在案情進入第五天,警方偵辦陷入膠著狀態時,今天中午,有民眾在基隆六堵工業區,發現兇嫌騎乘的機車,警方調出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雖然沒有發現這部機車,但是依案發地點研判,歹徒應該相當熟悉汐止地區路況,警方正循線清查六堵附近的不良份子。

  從加油站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中,兩三輛計程車來來去去,時間是今天中午的11點半,就在這個時候,其中一位運將,突然看見疑似殺警案兇嫌的機車,從這裡經過。警方接到消息,立即來到了基隆六堵工業區路口,並調出加油站監視器畫面查看。雖然沒發現可疑機車,但是警方繼續調閱在十一點到十二點之間,工建路沿途的監視器畫面。

  11點17分,第一輛可疑的黑色機車出現,11點38分,第二輛黑色機車出現,隨後警方在大約45分時經過,但是都沒發現兇嫌的光陽黑色豪邁125。如果以運將發現兇嫌機車的縱貫路和工建路口來推斷,兇嫌可能從台北或是基隆過來,轉往工建路往七堵,甚至再往台北的方向,對附近的地理環境,十分熟悉,警方除了展開搜索,並將附近所有的錄影帶帶回檢視,在殺警奪槍案進入第五天,每一個線索,渴望對案情能有突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