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逞兇全都錄 鎖定2前科煙毒犯

惡煞逞兇全都錄 鎖定2前科煙毒犯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汐止,爆發的歹徒殺警奪槍案,造成員警一死一重傷,警方今天公佈歹徒騎機車逃逸的錄影帶,可以清楚看到歹徒的穿著。目前警方 已經鎖定了五名可疑的煙毒犯,不排除是歹徒預謀搶槍還想繼續犯案,也可能是曾經被員警抓過的嫌犯,挾怨報復。

  從警方公佈的監視錄影帶,可以清楚看到,案發當時兩名歹徒是如何兇狠得偷襲警方,造成兩名員警一死一重傷,而歹徒犯案後共乘一部機車逃逸,也被社區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警方不眠不休抽絲剝繭,鎖定了五名可疑的煙毒犯,其中陳姓和林姓兩名前科累累的歹徒,嫌疑最重。

  陳姓歹徒身穿深色衣褲,大約168公分,疑似患有愛滋病,另外林姓歹徒,身高163公分,綠衣白褲是個煙毒犯。至於犯案的車輛很有可能是車號XCM-342,或是XCW-342的深黑色機車。警方表示,從歹徒逃逸的路線來看,很有可能就是汐止一帶的不良份子,而機車早就在八個月前報銷,可見預謀犯案的可能性很高。警方提供至少五十萬的破案獎金,希望知道線索的民眾能撥打一一○報案,讓警方早日抓到殺警奪槍的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