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老師遭綁三匪落網

台中女老師遭綁三匪落網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警方,上午偵破一起擄人綁架案。一名趙姓女子,這個月十二號到日文補習班上課,晚間準備開車返家時,遭到兩名歹徒強押上車,當天晚上,家屬就接到歹徒勒贖兩百萬的電話,雙方討價還價,最後以二十七萬成交,不過警方卻在家屬匯出贖款前,上午前往台中市東山路救出肉票,並逮捕三名涉案嫌犯。

  警方先在台中市東山路逮補兩名綁架案的嫌犯,接著衝進出租套房內救出肉票。被綁架的趙姓女子患有氣喘,七天來就靠著床頭的治療劑,撐到警方前來救人,由於還有嫌犯在逃,鑑識人員在屋內採證尋找蛛絲馬跡。出租套房成為綁匪藏匿肉票的處所,隔壁房間的大學生竟然完全不知情。

  二十七歲的趙姓女子,三月十二號晚間到補習班上完日文課,就在走出這棟大樓時,遭兩名綁匪強押上車,當晚家屬就接獲勒贖兩百萬的電話,最後雙方以二十七萬成交,不過警方趕在交付贖款前順利救出肉票,三名綁匪也先後落網,短短兩個月內,這也是台中市第二起亂槍打鳥的擄人綁架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