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大火 上萬居民倉皇逃生

停車場大火 上萬居民倉皇逃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疑似社區縱火案,一對情侶在地下室停車場發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男方可能一時氣不過,放火燒自己的廂型車,造成社區內將近上萬名住戶,半夜起床奔相逃命!

  八斗子位在山坡上這密密麻麻的公寓大樓,就是號稱基隆市住宅戶數最多的社區,雖然門口有警衛管制,不過若想蒙混過關,實在不是什麼難事。整個社區有三千多戶,雖然還沒住滿,不過每天進進出出的人口,少說也有個上萬人,居住環境相當複雜。今天凌晨發生的這起疑似縱火案,警方由車輛登記名字發現,車主其實是高雄人,平常也很少跟家人聯繫,案發後到現在也還沒有到案說明,當時到社區內到底要做什麼?警方完全沒有頭緒。這個全市最大的集合式住宅,除了自行居住的住戶外,還有大量的空屋作為對外出租專用,離家讀書或工作的人,住在這裡的也不在少數,社區內三教九流什麼人都有,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民眾的身家安全如何保障?警方要多加費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