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拒捕襲警一夜兩案連發

毒犯拒捕襲警一夜兩案連發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又發生襲警事件,而且一連兩起。台中市員警凌晨在追緝毒犯時,遭到嫌犯開車衝撞,拖行數十公尺,而在彰化田中分局,派出所所長也被毒犯持槍挾持,毒犯為了逃脫,不但用槍托打傷派出所所長,還搶走警車。

  襲警的毒販就是在這個黑漆漆的山區搶走警車,他販毒被警方跟監太過緊張,自己的紅色轎車開去撞牆,下車逃跑,沒想到遇上前來支援的派出所所長,竟然掏出預藏的手槍挾持對方,還把所長打得頭破血流,然後把警車開走,被打的所長頭部遭到毒販用槍托重擊,縫了好幾針,還好傷勢不算嚴重,還能打電話報平安。

  當時,他還被毒販拖行好幾公尺,同樣是緝毒被襲擊,台中市公益派出所這名員警傷勢就嚴重許多,全身多處擦傷,還有腦震盪的跡象,怎麼也想不到路邊攔截毒犯,竟然遭毒犯故意開車撞擊,甚至還打開車窗夾住警察的手拖行數十公尺,還好警方已經抓到其中一名嫌犯,正在追緝其他的共犯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