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圈仔台灣作亂 凌虐勒贖中國女子

大圈仔台灣作亂 凌虐勒贖中國女子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雲龍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這種中國人綁中國人勒贖,對象又都是靠勞力非法打工賺取辛苦錢的同鄉,在在顯示中國黑幫六親不認的性格,警方初步調查,逮捕的六名嫌犯在台灣流竄最少一年,犯案五起以上。

  這個專門綁架中國女子的人蛇集團,長期犯案心狠手辣,十九號在三重綁架三名中國女子,就利用這些工具他們凌虐肉票,性侵害並且強拍裸照,寫下了恐嚇信,再跨海向兩岸家屬勒贖一百五十萬。目前查到的集團成員有七名,主謀綽號叫唐哥,是湖南人,底下五名手下是福建人、一名是台灣人,他們分工合作,一人用假證件租車租房子,其他負責誘騙來台賣淫中國女子。

  這些凶狠的集團成員以偷渡方式來台超過一年,組織嚴密流竄全台犯案,月初才在屏東綁架四名中國女子勒贖四百萬得逞,而且他們所用的身分都是假的,警方研判他們背後有一個集團,專門在替他們偽造身分,才能他們如此囂張,至今最少犯案超過五起。這個在台灣擄人,再跨海去中國勒贖的集團成員,光再台灣被查獲的就有七人,至於中國還有多少成員,警方目前還在繼續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