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遭逮入獄 心生怨恨種下殺因?

毒犯遭逮入獄 心生怨恨種下殺因?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汐止殺警奪槍案,歹徒犯案動機,今天有了重大進展,因為警方在調閱殉職員警洪重男的的辦案記錄發現,在一年以前的煙毒案,嫌犯曾經放話,出獄之後要找人尋仇,警方已經在第一時間,約談所有關係人到案說明。

  突破汐止殺警奪槍案,陷入的膠著狀況,最新的線報竟然是來自於台北監獄,一名因為竊盜入監服刑的方性受刑人,在獄中看到電視新聞,知道洪重男被殺身亡,當下脫口而出。表明他知道誰是兇手,根據線報歹徒和方性受刑人是舊識,之所以找上洪重男,是因為一年以前,曾經因為煙毒被抓入獄,當時就懷恨在心。

  而且不斷向外表明,甚至直接對洪重男挑釁,直說只要一出獄就要至他於死地,而就在悲劇發生的前幾天,也剛號舊識OA獄的日子,從時間點來推論一切都相當吻合,目前偵辦小組,正在借提這名方姓受刑人,向警方說明,在洪重男出殯的當天,員警除了繫上黃絲帶對他表示哀悼,更希望這一點點的曙光,就是他得以申冤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