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草莓族迷思賺百萬 7年級生賺百萬

破草莓族迷思賺百萬 7年級生賺百萬 | 華視新聞

湯慧文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以為七年級生誰說草莓太嬌貴都是草莓族,中看不中用嗎?那可不一定,高達百分之九十一的六七年級生,都懷抱百萬年薪的夢想,他們也確實付諸行動,憑著衝進跟創造力,已經有人快要達成夢想了。我們來看看二十歲的大學生,Ann的親身經歷。

  就在大部分的女孩都還在做夢的年紀,七年五班的ANN才大一,因為接觸直銷行業,正朝向他人生的第一個100萬邁進。而從是保險業兩年的小龔,現在已經是個名符其實的七年級小富婆,但他的夢想還不只這樣而已。

  瞧瞧現在的七年級生真的很厲害,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發現,晉身百萬富翁以自行創業、投資、公司分紅配股和進修等方式,最有希望。所以其實有百分之九十一的六七年級生,都有百萬年薪夢,但偏偏百分之七十五的人都認為現階段的工作,不能滿足他門的夢想,問題在哪裡?多多給七年級生一些鼓勵吧,因為他門正朝向成為STRONGBERRY硬草莓一族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