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遭匪瘋狂砍殺幸穿防彈衣保命

員警遭匪瘋狂砍殺幸穿防彈衣保命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翁乾晃 周長勝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汐止殺警案瀕臨破案,台北市卻再度發生襲警事件,北投警分局員警,在路邊執勤,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開山刀攻擊,員警連開8槍還擊,4槍擊中歹徒,送醫急救,而員警也被砍了四刀,雖然防彈衣被刺破了好幾個洞,但是卻救了警察一命。

  襲警事件頻頻發生,現在員警出門都小心得穿上防彈衣,看看放在桌上的防彈衣,雖然被刺破了好幾個洞,但是卻是這件防彈衣,抵擋了歹徒的攻擊,救了值勤員警的命。北投警分局員警闕家棟,在稻香路巡邏時,突然被一輛紅色轎車攔下,車內一名杜姓男子一下車就拿著開山刀對員警瘋狂砍殺,當時警方連開8槍還擊,歹徒身中4槍,才停止攻擊歹徒瘋狂得砍殺。

  最誇張的是連背心裡用來擋子彈的防彈陶瓷,也被砍到裂開來,可以想見砍警察的嫌犯下手有多用力。攻擊員警的嫌犯是今年27歲的杜輝達,急救還沒有脫離險境,嫌犯當時車上還載著女友,嫌犯女友表示,最近嫌犯精神恍惚,怎麼會忽然失控襲警,她也不清楚。還好值勤員警穿了防彈衣,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