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當庭射法官警24小時追捕逮人

綜合報導

  美國亞特蘭大法庭昨天所發生的,嫌犯射殺法官和員警的案子,經過24小時之後,終於落幕,這名前科累累的強暴犯,在逃亡過程中躲進一間公寓,還挾持一名女子作為人質,不過,在警方的重重包圍下,嫌犯最後只好棄械投降。

  一名犯人在法庭的審訊過程中,竟然能搶奪下法警的佩槍,而且還槍殺了法官和法警之後再逃逸,這樣的事件,震驚了整個美國社會,幸好,經過24小時的追緝之後,嫌犯尼可斯終於落網,根據警方表示,尼可斯在逃亡過程中,躲進了一間公寓,還挾持一名女子作為人質,但令人驚訝的是,這名女人質居然趁尼可斯不注意時機警逃出公寓,並且立刻報警。

  在大批警察的重重包圍下,尼可斯知道自己插翅也難飛,最後只好棄械投降,他的落網,讓警察和法庭所有人員,都鬆了一口氣,不過,根據警方調查,尼可斯除了在法庭內殺了3個人,還造成另一個人受傷之外,他在逃亡過程中,也為了搶奪車子,殺害另一名叫做荷莫的男子,在罪行如此重大的情況下,美國法庭很可能會對他判處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