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罪犯法庭槍殺人

王德興 報導

  美國亞特蘭大發生一起駭人的槍擊事件,一名嫌犯公然在法庭上開槍行兇,射殺了包括法官書記官在內的三名人員,隨後還在街頭搶奪民車逃逸,美國警方已經展開全面動員,誓言將兇嫌緝捕到案。

  戒備森嚴的法庭內,居然發生了嫌犯開槍射殺法官的重大刑案,現年33歲的嫌犯尼可斯,犯案記錄是前科累累,他先在法庭內當眾槍殺了審理案件聯邦法官和書記官,隨即奪門而出,並和門口的警員爆發激烈槍戰,一名警員當場中彈殉職,兇嫌隨即攔下路口的汽車,快速逃逸,遭搶的駕駛描述當時的狀況,仍然心有餘悸,遭搶座車駕駛歐布萊恩,他突然亮出手上的槍,要我交出汽車鑰匙,我一開始不從,但他接著又威脅說,不交出鑰匙就要殺了我。

  目前美國警方以及聯邦調查局都已經投入大批警力,誓言要將行兇的尼可斯緝拿歸案,亞特蘭大警察局長潘寧頓,嫌犯非常危險,而且擁有武器,我們誓言一定要將他緝捕歸案,不過嫌犯是如何攜帶武器通過法院層層戒護關卡,讓人匪夷所思,而當局也已經沾對案件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