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大國際機場啟用 設備超豪華

張嘉君 報導

  全球空中交通運輸領域最近喜事頻頻,日本第三大國際機場正式啟用了,這個機場不僅設備好、景觀美還是境內第一個擁有公共澡堂的機場呢。美國則是公開了全球能飛最遠的波音777機種,將來哪怕是在最遠的兩個國際城市間飛行都不需要落地加油。

  座落在名古屋附近的日本第三大國際機場最近正式啟用,當第一架飛機從塞班島抵達新機場時,響起一片歡呼聲。這個機場在海灣上興建,景觀相當美,尤其還設有大型公共澡堂,在日本所有機場中堪稱創舉。此外,機場大廈的商店餐廳都有一流的水準,頂極餐廳不但景觀獨特,還推出多項配套措施吸引新人在這裡舉辦婚禮。預料這個兼具國際線以及國內線的機場將會成為東京成田(Narita)以及大阪關西(Kansai)機場的勁敵。尤其是三月底愛知博覽會揭幕期間,預料屆時交通必定相當繁忙。

  波音公司最近也對外展示最新研發機種777客機,這架客機最遠可飛行11000哩,是目前全世界能飛最遠的飛機。這麼一來,哪怕是從倫敦飛到雪梨都不需要中途落地加油,可以說方便不少。將來許多像是名古屋一樣的中型都市,都不需要透過多次轉機就能抵達另一個國際大城市輕輕鬆鬆跟國際大都會接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