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倒栽蔥墜谷四死六重傷

遊覽車倒栽蔥墜谷四死六重傷 | 華視新聞

巫召清 王美雅 陳雲龍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獅潭鄉,昨天發生遊覽車翻覆的意外,造成車上乘客四人死亡,二十五人輕重傷,目前還有六個人傷勢嚴重,住院治療。四名罹難者的遺體也在檢察官相驗後,由家屬帶回高雄安葬。

  由於肇事駕駛還重傷昏迷,無法說明事發經過,不過卻有一名離職員工出面指控,這家遊覽車公司,確實經常雇用新手,駕駛不熟悉的路線。救難人員在救出車上三十名乘客和駕駛後,又漏夜將翻覆在山坡下的遊覽車拖離現場,怪手好不容易才從遊覽車拖到路面。不過經過強烈衝撞後的車身,已經嚴重變形像堆廢鐵,這起翻車意外,共造成車上四名乘客死亡,更有二十五人輕重傷,包刮駕駛在內。

  目前還有六人傷勢嚴重,還在署立苗栗醫院接受治療,至於事故的原因,檢察官上午看驗現場,除了車輛故障的原因也不排除是駕駛不熟悉路況才肇禍。一名離職員工也出面證實,屏東恆春交通公司,確實經常雇用新手開車,由於肇事的林姓駕駛目前傷重昏迷,檢察官還要等待他駛傷勢好轉,才能偵訊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