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車禍 罹難家屬悲傷不捨

畢業旅行車禍 罹難家屬悲傷不捨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報導  / 屏東縣

  不幸死亡的小朋友遺體,已經連夜送回屏東市立殯儀館,家長們傷心欲絕,如今只能看著照片和小孩的玩具,難過地哭個不停。

  周六下午,陸續有受傷的小朋友們,回到屏東家中,家長們高興的不得了,先讓小孩過個火,去去霉氣,家裡也準備了豬腳麵線,掀開衣服,背部的傷用大紗布給蓋住,平安歸來,是不幸中的大幸,但並不是每個家庭氣氛都這麼好,傷重不治的楊歆怡,她的媽媽在十年前也是因為車禍過世,母女兩人,同樣的遭遇,家人不勝唏噓,老阿嬤最疼的寶貝孫,只剩下帽子和書包,阿嬤難過又生氣,大罵旅行社要負責,低迷的氣氛,也籠罩在賈尚霖的家中,照片上可愛的笑容已經不在,最喜愛的棒球手套,爺爺越看越傷心,媽媽說,或許是和小孩的緣份到了,他不想怪罪任何人。

  三個學生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夕之間破裂,學校全力幫忙善後,也答應爭取最大的保險理賠,也將向旅行社要求負起責任,具體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