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集團藏身密室警三度破門逮人

綁架集團藏身密室警三度破門逮人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今天破獲一個連續綁架的集團,這個集團,不但在去年綁架嘉義有線電視大亨,今年更犯下,新竹營造商綁架案,共取得四千萬贖款,最近正計畫一件九千萬元的綁架案,卻因為分贓不均,成員黑吃黑鬧內鬨,才讓警方逮到機會將嫌犯一網打盡。

  警方荷槍實彈攻堅抓人,全副武裝,一天之內三次進出嫌犯住所,卻是怎麼也找不到人。就在警方苦尋嫌犯蹤跡時,赫然發現化裝台底下居然有個小密室,立刻搬開化妝台,大聲吆喝。原來嫌犯就躲在一公尺大小的小洞,警方立刻將他押在地上,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他犯下多起擄人勒贖案,因為贖款和底下的小弟分贓不均,反遭小弟追殺,被捕時,反到鬆了一口氣。警方逮到三名嫌犯,這個綁架集團,涉嫌在去年綁架嘉義有線電視大亨王連芳,得手一千八百萬,今年更向新竹某營造商,勒贖兩千萬,正打算再犯下九千萬勒贖時,被警方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