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撞電桿起火傷者立即被接走

休旅車撞電桿起火傷者立即被接走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惡龍張錫銘疑似再度現蹤影,今天凌晨在台南縣柳營鄉,發生一起休旅車撞電線桿的意外,警方趕到現場發現一輛BMW座車,已經燃燒毀損,車上空無一人,清查後一度懷疑是通緝犯張錫銘的座車,不過台南縣警局態度十分低調,目前專案小組還在進一步調查撞車現場的電線桿鐵條外露,幾乎要被撞斷,撞擊力之大讓出事的BMW休旅車車頭凹陷全毀,地上到處是起火燃燒的痕跡,目擊者表示,車禍發生後,後頭隨即有另一輛車將車上傷者接走,然後車子就起火爆炸。

  焦黑的車子清查後,發現車上留有大批旅行用具,包括球鞋、內衣褲,還有十幾包香菸和四隻手機,警方也一度懷疑這輛車是惡龍張錫銘的逃亡座車。凌晨一點多車禍發生後,車上兩名男子一名被接走,一名陳姓男子自行就醫,警方初步判斷是酒後駕車肇事,但他們的身份是否和張錫銘有關,專案小組目前也還在進一步作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