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喝毒蠻牛一人死保力達B也遭殃

誤喝毒蠻牛一人死保力達B也遭殃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頭條焦點我們要繼續關心,保力達B和蠻牛遭到歹徒下毒事件,到目前為止,喝下有毒氰化物的五名民眾,已經有一位,不幸死亡。而警方全面清查台中,將近兩千家的大賣場,又多發現了三瓶同樣貼有【有毒】字樣的蠻牛,甚至另外一樣飲品,保力達B也遭人動過手腳,統計下來,現在總共有九瓶蠻牛,一瓶保力達B,確定都被下毒。

  在病房外守候的家屬,怎麼也不敢相信,擔任水電工的周乙桂,前晚工作到深夜,原本喝下蠻牛提神,卻不幸喝下讓人喪命的氰化物,看見冰冷的遺體,家屬悲痛萬分。還有兩名傷重的病患,一名是在菜市場當貨車司機的李峰銘,現在住進加護病房,一旁的媽嗎哭紅的雙眼,因為還有一對兒女等著他回家。還好一早腦水腫的情形消退恢復意識,情況逐漸好轉,為了避免意外再度發生,警方昨晚全面徹查大賣場,結果發現警戒範圍擴大到整個台中市,不只在北屯區在查出三罐貼有毒字樣的蠻牛,甚至連保利達B也遭到下毒,事態重大,連夜要求保力達公司,全面下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