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人放毒 半個台中淪陷

賴佩真 楊宗穎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保力達飲料遭下毒案,風波越演越烈。全台中市共有十家商店遭殃,範圍遍及半個台中市,而且都集中在最熱鬧的市區,警方在調閱超商錄影帶後,發現一名男子涉嫌重大,年約三十歲,身高一百七十三公分,從十七號傍晚開始,至少出現在四家超商放置飲料,而且前後換穿了三件不同顏色的T恤,警方大膽研判,嫌犯是單獨作案,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隨時準備收網抓人。

  警方公佈監視器畫面,看清楚,下毒的人就是他,白衣男子,也先後出現在其他三家超商,不過這時他已經變裝了。盡管T恤變成深綠色,還戴上安全帽背上黑色包包,不過男子一樣帶黑框眼鏡,穿七分褲和涼鞋,特別是走路的神態一模一樣,讓警方確定他就是同一個人,十七號傍晚開始,這名男子至少出現在四家超商,T恤從綠色黃色換到白色。警方因此研判,蠻牛遭下毒事件,從市區六家超商擴及到北屯西區共十家商店,範圍遍及台中半個市區,全都是他幹的,而且嫌犯還是騎摩托車單獨行動,警方已經鎖定幾名有前科的嫌疑犯,調閱檔案,隨時準備收網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