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蠻牛遭下劇毒 三人休克一清醒

超商蠻牛遭下劇毒  三人休克一清醒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疑似發生千面人下毒事件,四名民眾,分別到不同的超商,買了蠻牛飲料,其中三人在喝下後,一分鐘內就休克倒地,緊急送往台中榮總,其中一名病患還向醫師表示,事後發現瓶身上貼有,【我有毒勿喝】的紅色字樣。醫師認為,他們疑似是氰化物中毒,目前,其中一人還可能因此,成為植物人。

  從昨天半夜十一點到清晨四點,台中市陸陸續續有四個人同時喝了蠻牛,中毒送醫,其中三人還休克,重度昏迷,必須插管治療。醫師懷疑是氫化物中毒,這種用來電魚的劇毒,只要吸入一百PPM半小時內就沒命,更何況是大口喝下去,其中何先生還好只喝了一口,就馬上吐掉。何先生說他和趙小姐,在OK便利商店,買來蠻牛提神,中毒後,才發現瓶身上貼有我有毒勿喝的紅色字樣,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環保單位管制的氰化物,怎麼會參在飲料當中,這起中毒事件已經變成重大刑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