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比對錄影帶下毒案一人所為

警方比對錄影帶下毒案一人所為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報導  / 台中市

  繼續關心蠻牛下毒事件,警方今天最新的偵辦進度,警方今天再公佈兩家超商拍到的歹徒影像,確定下毒的時間,都在十七號,而且都是同一個人。為了掩人耳目,他至少經過四次變裝,前往十處地點,放置有毒飲料,至於犯案動機,警方不排除嫌犯是在下毒後,打電話到保力達公司恐嚇,只是不巧,當時下班時間,沒人接聽,恐嚇不成,卻已經鬧出人命。

  追緝蠻牛千面人,警方再度公佈歹徒影像,不過這次嫌犯換穿黑色背心,進入超商,走向冰櫃,並從口袋中掏出飲料開門準備放進去,突然有人走過來,只好再拿出飲料,晃來晃去裝作要買東西,直到四下無人,再把飲料放進冰箱離開,前後一分半鐘,是歹徒做案時間最長的一次。因此警方證實,在十家超商下毒的都是他,而且至少經過四次變裝,歹徒頭上不是戴安全帽就是灰色棒球帽。而上半身更從深綠色條紋T恤,黃色襯衫,黑色背心換到白色條文T恤,不變的就是黑筐眼鏡,七分褲和涼鞋,當然一開始還背著包包,在掌握了嫌犯的身形外貌後,警方希望從毒飲料上採集到指紋,不過卻只有一枚指紋是明顯的。加上飲料冰存後潮溼,幾乎採不到指紋,案情陷入膠著,不過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歹徒在作案時曾經拿手機打電話,因此研判,歹徒在下毒後曾經打電話向保力達恐嚇,卻碰上下班沒人接聽,沒想到取財不成卻造成人命,只要調閱通連記錄案情就會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