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人預謀下毒原先鎖定保力達B

千面人預謀下毒原先鎖定保力達B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王永秦 報導  / 台中市

  為了儘速捉拿千面人到案,警方今天近一步釐清所有可能的下藥路徑。警方甚至研判,歹徒先是放下有毒的保力達B之後,發覺體積龐大,才會沿路換成毒蠻牛。千面人犯案過程真的是區折離奇,警方公佈的監視錄影帶,每次跨區犯案,就變裝一次,一個晚上換裝四次,再加上整理出來。

  所有的監視影帶比對時間,終於發現千面人是從北屯區始下手,而第一罐飲料,竟然是保力達。保力達又大罐又笨重,從第一家的康是美,到第二家的丸九超市,兩間距離不過兩公里,不過卻花了一個多小時,幾乎確定他就是在這段時間,補貨把保力達換成蠻牛。

  作案範圍橫跨半個台中市,本來以為應該騎機車,不過從時間推斷,應該從北屯區出發,放了保力達走路到丸九放蠻牛,接著換騎摩托車,來到中西區,再改採步行的方式。沿路見機行事,走到哪蠻牛放到哪,而這個時候,可能隨身包包已經放在機車上,偷偷摸摸拿出飲料放進便利商店,雖然大致路徑按照時間點推算,已經出爐,不過還有幾家商店沒有監視器,僅能靠店員印象,千面人狡猾,目前警方除了靠科學稽證,其更需要的是目擊民眾提供的有利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