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割腿之狼 國中女生嚇壞

北市割腿之狼  國中女生嚇壞 | 華視新聞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的地下道,傳出有一名男子拿著美工刀亂割人,被害的是一名女國中生,當時她正穿越地下道要回家,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假裝問路,拿刀割人之後,就逃逸無蹤,警方根據附近店家監視器,全力緝兇,但往來的女學生們,卻嚇壞了。

 照片上這名男子看清楚了,他可能就是潛伏在台北市的地下道裡面的美工刀之狼。十一號下午兩點多,一名國中女生考完試,提早回家,沒想到,才下公車,就在地下道的出入口,碰到了這名男子,狹窄的樓梯間,這名男子靠了過來,假裝要問路,冷不防的掏出了美工刀,往女學生的大腿上劃了一刀。

  地磚上,還可以看到女學生因為被驚嚇,一路狂奔所留下的血跡,地下道的所裝設的監視器,雖然清楚了拍下了這名男子的身影,不過,割傷人之後,他就跑到大馬路上,不見蹤影。認清楚他的長相,微胖的身材,理了個大平頭,在他被逮到之前,或許這樣的陌生人要問路、靠過來,還是先保持點距離,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