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聲稱綠茶遭下毒 醫院驗不出

男子聲稱綠茶遭下毒  醫院驗不出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千面人還沒抓到,在雲林又發生有民眾喝綠茶喝到口吐白沫,民眾自行向警方報案,懷疑飲料遭到下毒,不過經過醫院檢查,這名民眾並沒有中毒的跡象,但是為了慎重起見,同廠牌的綠茶已經在雲林全面下架,是不是千面人再現,警方還要調查。

  這名陳性男子氣沖沖的帶著才喝一半的綠茶飲料,來到警局,他說他喝了一口,竟然就全身不對勁,不但口吐白沫,身體也出現紅疹,懷疑飲料可能遭人下毒。陳性男子講的很嚴重,不過看看檢驗報告,並沒有顯示他有中毒的跡象,當時跑到醫院來急診,醫生護士都很緊張,抽血驗尿吊點滴,就是檢查不出到底是中了什麼毒。醫生說應該沒事叫他回家好好修養,男子不甘心到警局備案,而這家知名飲料廠商,也為求慎重,在雲林地區全面下架,暫停販賣接受調查,等待完整的檢驗報告出爐,不管有沒有中毒,這起案件警方強調一定要水落石出,到底是廠商疏忽,還是這名有煙毒前科的民眾自導自演,不用多久就會真相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