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蠻牛千面人案 警方鎖定吳姓男子

毒蠻牛千面人案  警方鎖定吳姓男子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偵辦毒蠻牛案第六天,警方鎖定一名吳姓男子,在他住所搜出好幾瓶保力達及蠻牛,男子一看到警方,就說,"我就知道你們早晚會找上門",儘管警方懷疑這名男子涉嫌重大,但找不到直接證據,只好將他飭回,為了搜索千面人更多的蛛絲馬跡,警方今天將嫌犯犯案時穿著的服飾,擺在作案現場供民眾指認。

  千面人短短兩個小時換上六種造型,警方公佈嫌犯的照片海報,果然讓案情有了進展,警方根據線報,衝入一名吳姓男子的住所,沒想到一進門,男子居然一點都不意外,還說我知道妳們早晚會找上門,現場搜到保力達B,蠻牛及一條七分褲,認為他嫌疑重大。但未找到直接證據,只好將他飭回,下午警方拿出穿上千面人衣服的模特兒,擺在嫌犯曾經步行的路口,前方十公尺處是犯案的全聯社,要讓民眾張大眼睛,看清楚。任何蛛絲馬跡都成了線索,包括千面人可能到哪邊購買衣服,光是這一套,黑色背心及七分褲,店家說,警方已經詢問十幾次。偵辦六天,警局裡檢舉電話響不停,但警方最擔心的是,千面人控怕已經燒毀證物,怕被人認出來,潛逃出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