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瓦斯衝撞酒店尋仇 1死3嗆傷

載瓦斯衝撞酒店尋仇 1死3嗆傷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昨夜非常不平靜,不只這起奪走八條人命的大火,另外,昨夜九點二十分,寧夏路還發生了一起自殺式,汽車炸彈攻擊,一名男子開著小轎車載著瓦斯,衝撞一家酒店,還丟出汽油彈引發爆炸,駕車的男子,當場被燒死,而酒店裡有三名女子,嗆傷送醫,發生原因,可能是因為這家酒店老闆欠了這名男子三百萬元,討不到,債務糾紛,才採取如此激烈的自殺攻擊。

  消防隊趕到現場,這棟十二樓高的大樓,現場濃煙密佈,還瀰漫濃濃的瓦斯味,火場內幾乎是一片焦黑,裡頭將近六十位民眾,倉皇逃生民眾顯露驚恐,嗚著口鼻逃出來,儘管火勢隨即被批滅,但消防隊在現場拖出兩瓶二十公斤重的瓦斯桶,還有這部焦黑的小駕車,有民眾目睹是一名瘋狂男子,開著這輛車子,車上就載著瓦斯桶,衝入一樓酒店。監視器畫面,也拍下男子衝撞後,隨即丟出汽油,男子不幸死亡,另外還有三名民眾嗆傷送醫,而男子自殺式的汽車炸彈攻擊,疑似與酒店負責人有三百萬的債務糾紛有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