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廂隱密 淪為少年嗑藥天堂

KTV包廂隱密 淪為少年嗑藥天堂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暑假還沒到,又不是週末假日,但高雄市的KTV晚上都來了不少學生族,因為KTV包廂現在的功能除了歡唱,也成了年輕學生嗑藥狂歡的最佳場所,警方深夜隨機突擊臨檢,果然查了一堆嗑藥的學生族,年紀最小的只有十五歲,記者黃柏齡許文男的獨家報導。

  下課後穿上便服到KTV報到,沒人看得出來哪些是未成年學生族,但奇怪的是,幹嘛還得自己帶音響,難不成是嫌KTV設備不夠好嗎?而且音響音量早就大過伴唱音樂的聲音,其實這就是時下學生族最流行的K歌,K他命加唱歌,嗑藥嗑的暈頭轉向,搖頭搖到頭昏眼花,要不是警察上門,這些小弟小妹,還真的high到忘了我是誰的境界。年紀才十五歲竟然不學好,以為有這些大哥大姐罩著會沒事,才怪,這些大哥大姐還不是遮頭遮臉,只敢像個孫悟空一樣偷看,警方東翻翻西找找,毒品一包包通通跑出來,折騰了一整個晚上,出來時差不多,也該是要上課的時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