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模仿千面人手法 恐嚇葡萄王

歹徒模仿千面人手法 恐嚇葡萄王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鍾建剛 金愛蓮 廖學賢 報導  / 桃園市

  千面人王進展終於被捕了,但是先前發生在雲林,陳姓男子喝了綠茶感到不適,以及昨天桃園葡萄王遭恐嚇的案件,千面人下毒的犯罪行為,可能已經有人模仿。警方在抓到王進展之後,更密切注意,千面人下毒的手法,是否已經掀起一股模仿風。

  王進展落網讓保力達公司鬆了一口氣,但是輪到位於桃園的葡萄王公司,陷入緊張的氣氛。老牌飲料公司葡萄王,26號接到恐嚇電話,歹徒在電話裡勒索三百萬,揚言拿不到錢就要在飲料裡下毒。歹徒自稱姓黃,滿口台灣國語,只可惜恐嚇電話只有短短三分鐘,也沒有錄音。至於發生在雲林陳姓男子喝了綠茶飲料,嘔吐就醫,懷疑飲料被下毒的事件,雲林衛生局經過一個星期的化驗證實,飲料沒有毒物的反應。儘管雲林的綠茶事件只是虛驚一場,但是桃園葡萄王接到的恐嚇電話,卻讓警方不敢大意,擔心還有人模仿王進展當起千面人。因為不管是真恐嚇還是假的惡作劇,千面人下毒這種犯罪行為,引發的效應,的確讓社會付出了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