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前放"詐"彈恐嚇意味濃厚

車行前放"詐"彈恐嚇意味濃厚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史京治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千面人抓到了,不過台中治安一樣令人擔憂,先是接近中午,文心路口被人放置爆裂物,最後出動防爆小組,證實是虛驚一場。狀況還沒完,下午台中警局有一名嫌犯,製作筆錄時,竟然掙脫手銬,還毆打警員逃逸,幸好人最後還是被抓了回來。

  疑似爆裂物,就出現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而且就放在一整排機車旁邊看起來像茶葉罐,上面還有個鬧鐘,滴答滴答,防爆小組接獲後,全副武裝,拿出機械手臂,小心翼翼夾起來,迅速放進防爆桶,帶離現場引爆。這時候,罐子突然裂開,裡面什麼也沒有,鬧鐘也沒在計時,証實虛驚一場,但疑似有恐嚇意味,警方懷疑這家車行可能與人有賣車糾紛。有關街頭不平靜,台中二分局也爆發嫌犯脫逃事件,這名顏姓嫌犯,因為偷竊被抓,卻在製作筆錄時,掙脫手銬,把警員打成這副模樣後逃跑,還好人最後還是給抓了回來,否則真的是失了面子,丟臉裡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