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尾飯影帶 來自專業電視團隊

腳尾飯影帶 來自專業電視團隊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王育誠身邊的五個助理,都是參與整支造假影帶製作的工作團隊,除了男主角黑衣人許哲明,飾演祭品蟑螂的兩名助理,還有另一位負責拍攝攝影,還曾經擔任王育誠工作的電視台製作人。這些電視團隊製作的節目,也令人懷疑造假。廣電基金會痛批,這樣的造假,違背新聞專業。而有過去擔任王育誠節目助理的員工,向華視驚爆,採訪記者往往變成演員,飾演節目裡的當事人。

  來看看出品影帶蟑螂的工作人員,第一男主角是飾演祭品蟑螂的黑衣人許哲銘,負責載走祭品,還煞有其事將祭品放在店家門,第二男配角是也是演祭品蟑螂,王育誠助理黃罄田,而負責拍攝剪輯的叫宋文正,他還曾經是電視台的製作人,開車的盧俊男和攝影助理孔祥敦,整起拍攝分工非常細膩專業,組成一則社會追緝令。

  用模擬的方式揭發腳尾飯,令人懷疑,王育誠的節目是否也同樣造假,前王育誠電視節目助理則是向華視爆料,為了要聳動辛辣,常常被要求下海演出來。節目造假,欺騙觀眾,廣電基金會痛批,這種方式,簡直荒繆。這次用模擬畫面作出祭品蟑螂的影帶,大多出自社會追緝令的工作人員,王育誠用作的方式,為自己塑造出正義身的形象,也要求助理依樣畫葫蘆,畫出來的結果,社會追緝令成了訓練最佳男女主角的演員訓練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