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裝 上百員警清晨破門攻堅

周長勝 楊振漢 翁乾晃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汐止殺警奪槍案,嫌犯王姓兄弟已經移送法辦,不過警方要抓到人可不是那麼容易,調集了一百多名菁英,埋伏兩天攻堅,過程相當驚險。然而抓到人當然要找證物,警方隨即兵分兩路,找到了殺警的刀和被搶走的警槍,到此全案,才宣告偵破。

  天才剛亮,包括刑事局,台北市刑大,還有台北縣警局一百多名埋伏的員警,在指揮官一聲令下,開始破門攻堅。全副武裝拿著長槍,戴著頭盔和盾牌的員警衝進屋內,剎那間只聽到陣陣混亂的喊叫聲,除了嫌犯王姓兄弟的家人嚇得大叫,更可以清楚聽到攻堅員警的暍斥聲。警方控制了整個現場,殺警兇手王姓兄弟,毫無抵抗,束手就擒。

  穿綠色上衣的是弟弟王柏英,被壓在牆壁上的則是哥哥王柏忠,兩個人睡眼惺忪,看不出殺人當時的兇狠模樣。警方控制了現場,也立刻在地下室找到機車。抓人的難事完成了,當然還要有證物,才能讓嫌犯低頭認罪。根據王姓兄弟的供詞,警方兵分二路,在北市山區,還有嫌犯汐止住家附近,找殺警的兇刀,和被搶走的警槍。

  警方效率之神速,立刻找到了包括警槍在內的兩把手槍,和十四發子彈,另外這兩把沾滿泥土的刀子,就是讓員警一死一重傷的兇刀。一桌子的刀和槍,還有嫌犯殺警作案騎的機車,警方就在這些證物前宣佈破案。在殉職員警洪重男二七這天,也是殺警案發生後兩個星期,這起大家關注的案件,總算在一天之內有了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