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九如封橋 台南高雄續降雨

屏東九如封橋 台南高雄續降雨 | 華視新聞

彭椿榮 榮昊北 陳益瑞 報導

  屏東九如鄉的東寧橋,因為水位持續上漲,已經到達警戒線,目前已經封橋,提醒入夜後九如鄉的居民要特別注意,東寧橋已經封橋不能通行了。同時入夜之後,台南高雄也持續降下豪雨,其中位於高雄縣的永安工業區,因為積水不退,工廠中二百多名員工無法返家,而台南立德管理學院兩千多名學生依然受困在學校宿舍,消防人員緊急運送食物飲水,解決燃眉之急。

  台南立德管理學院兩千多名的學生,因為校園周圍淹水相當嚴重,因此受困的學生都待在宿舍內,校園內的便利超商,晚間有運來兩卡車的食物和飲料,立刻是被學生搶購一空,店內的貨架上空空如也,買不到東西的學生趁水位稍退,彼此手牽手冒險走到校園外,也有的強行騎車要衝過淹水的道路,這樣任性危險的行為,沒有見到校方採取任何的阻擋措施,讓消防人員替學生們的安危捏一把冷汗。

  另外高雄縣永安工業區因為積水未退,所以將近兩百名員工無法下班,消防人員搭乘橡皮艇緊急送便當應急,目前雨勢稍緩,積水已經退去,大部分員工也都已經順利下班返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