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開鐵窗尿遁 偷渡客集體脫逃

撐開鐵窗尿遁 偷渡客集體脫逃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偷渡客關在拘留所裡頭,竟然能夠脫逃,基隆海巡署岸巡總隊,前天抓到三十二名偷渡客,其中發生有十一名自行搬開鐵窗脫逃,目前已經抓到了四名逃跑的偷渡客,還有七名穿著收容所的衣服,逃逸無蹤。

  多達11名的中國偷渡犯,趁著半夜大家熟睡之際,竟然偷偷將窗戶外的鐵架撐開,就是這小小的隙縫,竟然就這樣溜出去。成功脫逃的11個男性偷渡犯,身上都還穿著制式的黃色運動服,雖然半夜馬路上走動的人不多,不過竟然還能浩浩蕩蕩的走在大街上,實在有點離譜。上週五海巡隊才在澳底外海抓到的32名偷渡客,之後便將人犯帶到海巡署岸巡第一總隊的收容中心集合安置,雖然對當地的環境完全不熟悉,不過竟然也膽子大到集體脫逃,其中的四人之後隨即落網,不過目前還是有七人在逃,目前除了抓人,還要針對營區內的管理疏失,檢方將追究海巡署的業務過失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