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棄屍案疑妻聯子殺夫

賴佩伶 楊宗穎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國姓鄉有一名筍農,清晨巡視菜園的時候,發現地底下埋了一具男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不斷追查,發現兇手竟然是死者的妻子,因為不滿老公回家向她要30萬,要給中國的二奶,氣得殺死老公,還找兒子一起將老爸棄屍在別人的菜園裡。

  死者被發現的地點,就在這處筍園裡,筍農看見死者的膝蓋露出來,原本還以為是可以採收的筍子,報警連夜開挖,沒想到挖出來一具男屍。警方研判已經被埋了兩天,到底是誰把人殺了埋進土裡,警方一大早又再前往現場鑑識,在死者身上找到一枚指紋,懷疑死者的妻子涉有重嫌,立刻將她帶回偵訊。

  原本死者妻子不肯承認親手殺了丈夫,過程當中還故意報警說先生失蹤,後來突破心防,坦承犯案。她表示,是因為受不了老公在中國包二奶,還回來要錢,一氣之下兩人發生口角,才會殺了老公。

  不過警方從死者體型碩大研判,應該還有共犯幫忙棄屍,目前懷疑是死者的兒子協助母親將老爸棄屍,警方正在釐清相關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