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最大宗K他命咖啡 市價逾兩億

破最大宗K他命咖啡 市價逾兩億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利用空運走私毒品還是難逃法網,基隆警方今天查獲,全國最大宗的K他命走私案,上百公斤,價值上億元的K他命被分裝在三合一的咖啡包裝裡面,嫌犯以空運從馬來西亞直接寄到貿易公司,企圖闖關,讓是被警方識破。

  基隆海員調查站在台北一處私人倉庫,查出上百公斤的K他命,已經裝箱的毒品外觀上跟咖啡包裝簡直是一模一樣,前所未見的走私手法,嫌犯大膽的走私一百零八公斤K他命,市價超過兩億五千萬,若不是接獲線報,到底是咖啡還是K它命,根本就很難分辨。馬來西亞知名的三合一白咖啡在市面上幾乎少見,綽號阿炮嫌犯利用某知名藝術公司名義,冒名進口三合一榛果白咖啡,包裝裡頭卻是白色K他命,嫌犯已經利用航空貨運,假貿易真走私成功的闖關五六百箱。嫌犯在毒品進口後,立即銷往,賭場,地下舞廳,及青少年聚集場所,已有十多億的獲利,罕見走私手段,不排除已和包裝廠買通共謀,原本要二十元的即溶咖啡,搖身一變,成了毒蟲高檔的K他命毒咖啡,調查人員已掌握幕後集團主嫌,在近日將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