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攻堅擊斃一大圈仔 一員警中彈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台中梧棲鎮,下午爆發警匪槍戰,四名員警前往出租套房,追捕三名涉及命案的兇嫌,突然遭到歹徒持槍襲擊,陳姓員警左頸中彈,送醫急救。當時警方壓制住其中兩名匪徒,並請求維安支援,警匪對峙一個小時,最後警方以強大火力,擊斃了這名來自中國的殺手。

  警匪對峙現場,每個員警都穿上防彈背心,拿盾牌持槍戒備,突然有住戶從大樓開門走出來。撤離了住戶,維安警力也到了。結束勤前教育,大批維安特警,手拿長槍,甚至背著震撼彈執行攻堅。由於歹徒朝警方開槍,警方回擊,現場槍聲大作。歹徒手持短槍敵不過優勢警力,當場被擊斃。遭警方擊斃的歹徒,來自中國,和另外這兩名嫌犯可能涉及清水鰲峰山計程車司機命案。

  下午,四名幹員,前往梧棲民生路這棟出租套房盤查,沒想到在三樓和嫌犯遭遇,其中蕭姓嫌犯竟然躲在浴室內朝警方開槍,員警陳為正左頸中彈,被同仁架到送醫急救。員警褲管上還沾滿了同仁英勇抗敵留下的血跡,醫師拿出員警傷口的照片,強調只要子彈稍微再偏一點,恐怕就會送命,家屬趕到醫院,得知親人沒有大礙都破涕為笑。還好襲警的蕭姓嫌犯最後被警方格斃,兩名共犯也落網,三名中國人,是否就是殺死計程車司機的嫌犯,或者還涉及其他刑案,警方還要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