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欠債出奇招買屍詐領保金

女子欠債出奇招買屍詐領保金 | 華視新聞

王姵雯 翁乾晃 報導  / 桃園市

  一名婦人劉愛弟因為欠下兩百多萬的債務,竟然聽從犯罪集團的唆使,先和呂姓男子假結婚之後,再到中國買屍體詐死,企圖領取三千六百多萬的保險金。沒有想到,因為在保單生效當天就傳出劉愛弟死亡的消息,警方研判,整起事件,恐怕還有詐騙集團在幕後操控,也鎖定了劉女的丈夫涉有重嫌,已經限制他出境。

  死者是今年五十一歲的劉愛弟,她原本是桃園縣一家機械工廠的女工,因為工作不順利,幾年來共欠下兩百多萬的房貸和卡債,最後,她聽從犯罪集團的唆使,到中國詐死,領取三千多萬的保險金,再和呂姓丈夫對分。警方調查,劉女赴中國前,先向國內五家保險公司投保了三千六百萬元,之後就單獨前往中國,準備買屍體詐死,騙取保險金,然後在中國度過下半生。

  沒想到,劉愛弟就在投保生效當天被殺害,也讓警方懷疑這是詐騙集團新的詐騙手法。由於劉愛弟的保險受益人都是之前假結婚的呂姓男子,警方懷疑這名男子涉有重嫌,已經限制他出境,並朝謀財害命的方向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